菌类生物

是仓库(腿肉不好吃sad……
♦自嗨主义,慎关

另一种选择(14)

——中考来了!(哈哈哈哈哈哈中忍考试的缩写看一次笑一次(好老的笑点x)


  从波之国回来后,鸣人和佐助之间的气氛变得十分微妙——虽然同出任务时鸣人还是会准备好两人的便当……经小樱多次观察后总算得出了两人气氛奇怪的原因:以往鸣人和佐助聊天时总会有意无意地有身体接触,但从波之国回来后,这种类似说话习惯的存在消失了……又或者可以说是被当事人意识到,在身体因惯性行动前刻意制止了。
  “三次……”小樱默默记数——今天执行任务时,鸣人的手在拍到佐助肩膀/后背前生硬地拐了个弯,掩饰成自己挠脸的小动作……
  任务就在这种不尴不尬的气氛中结束了,卡卡西老师看着回到村子找了个借口带着些狼狈溜走的鸣人,大概由于心情不佳气压很低的佐助,以及想邀请佐助去约会但又因佐助的低气压不敢开口的小樱,不禁感慨,“这是阿凯说的青春吗?不过近来的团队精神真是涣散啊……”要不要请一次客让他们坐下来交流下感情?思考着这些的卡卡西老师无意间抬头注意到了不常见的忍鹰,便和佐助小樱打了声招呼,“今天就到这,我先去交任务报告了。”
  另一边提前离开的鸣人下意识地在思考这几次的任务——剿灭山贼的任务变多了……在接任务的时候他特意打听了一下,找猫看小孩田间耕作类的日常任务数量没有减少反而出现了增长趋势。不过优先给有一定经验下忍指派存在战斗必要性的任务,是不是说明近来人手不足?
  “中忍考试要开始了吗……”想到这鸣人向天空望去,果然找到了好几只用于忍村间交流的特殊忍鹰——自己的推测是正确的。原来这次是提前了一周左右开始迎接考生的啊……这么算快能见到我爱罗了?
  “鸣人大哥!救命啊!”
  “木叶丸?”听到呼救声鸣人立即往声音源头寻去。
  ……
  …………勘九郎。
  怎么明明他已经刻意避开和小樱的打闹,木叶丸还是撞上了?说实话他不想现在就见到我爱罗啊……谁让他如今体内保留着一丝守鹤的查克拉……万一产生共鸣就麻烦了。
  “喂!快放开他!”无奈归无奈,鸣人还是冲了过去,有些虚张声势地喊道。并在勘九郎射出查克拉线时顺势向他背后的乌鸦摔去,勘九郎脸色微变,侧身让过疑似碰瓷儿滚过来的“矮子”,却不知被从何而来的石块击中了手腕,手下意识一松,拎在手上的木叶丸顺利被“滚过来”的鸣人救下,鸣人带着木叶丸和勘九郎等人迅速拉开距离。
  “配合不错啊。”站在勘九郎一旁的手鞠挑了挑眉,“勘九郎,你大意了。”
  “啧……”勘九郎冲着坐在树上还在抛着石块的佐助说道,“小鬼……你下来!”
  “喂!你不是打算用乌鸦吧?”手鞠刚想开口制止热血上头的弟弟——“住手,勘九郎。”
  声音从佐助身旁传来。
  我爱罗。
  “别在这给我丢人现眼了……你还记得我们为什么要来这吗?”
  勘九郎收起乌鸦,伸手指向鸣人他们,“你听我解释我爱罗……是他们先撞过来的……”
  “给我闭嘴……小心我杀了你……”我爱罗语气没有什么起伏,仿佛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对不起……是我冲动了……真的对不起……”被我爱罗的杀气所震慑,勘九郎颤抖着向他道歉。
  “真是对不住了。”我爱罗向佐助和鸣人他们的方向分别点头示意,随后出现在手鞠和勘九郎身边,“看来是我来早了,我们走吧……”
  “等等,”佐助也从树上一个闪身来到鸣人这边,他开口叫住我爱罗等人,“你们是砂隐村的忍者吧?你们的通行证请出示一下。”
  “我们是来参加中忍考试的。”手鞠没有多说什么,出示了证件,“可以了吗?”
  佐助点了点头,向我爱罗的方向看去,“你叫什么?”
  “……我是沙暴的我爱罗,”他转过身,正视佐助,“我对你也很感兴趣,你叫什么?”
  “我叫佐助。”
  我爱罗余光瞟到鸣人,语气中带了一丝疑惑,“你笑什么?”双方的气氛没有达到能让人笑得好像过节了一样吧?
  躲在后面努力削弱自己存在的鸣人愣了一下,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表情没控制住……
  ……因为见到友人有点高兴没收住表情?鸣人忍住捂脸的冲动,随口找了个理由,“我刚才想起今天是拉面特价日!我们先走了!”说罢示意佐助和三小只跟上。
  看着远去的鸣人等人,我爱罗他们心里出现了一个疑问——木叶的拉面……这么有魅力吗?




——————————————————

勘九郎(指假摔的鸣人):他碰瓷儿

鸣人:我没有我不是∠( ᐛ 」∠)_

(x

其实这章本来计划写到和凯班相遇的……计划赶不上变化(确信

评论 ( 8 )
热度 ( 11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类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