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类生物

是仓库(腿肉不好吃sad……
♦自嗨主义,慎关

【repo】

  在漫——长的等待中马劳斯@马郡主 的本子终于到了(住的边远的忧伤),拆开包装首先掉出来的是留言的签绘,太可爱了www真的是超厚的一本,内容满满。

  劳斯对于火影诸位的描画真的是高度合口,不论是子时代的着墨,鸣雏,佐樱感情的处理还是模范夫妻鹿鞠的描绘都恰到好处。我应该算是同人女里面比较麻烦的那种,只要粮里出现稍微不符合自己认知理解的设定就吃不下去,特别是他俩还是我本命cp……因为这样常年找不到合口的粮,时常在饿死的边缘徘徊……前些天打开lof心血来潮看了眼首页推荐,瞬间秒入坑吃了个饱,谢谢太太的美味大餐和无限售后。

  700+,博人传的设定一度是我不想接受的内容,因为在这些后续故事中我看不到他们的快乐,只有责任和义务,以及沉甸甸的担子。佐助轮回眼被捅的剧情,鸣人失去九喇嘛的剧情被官方“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他们似乎不被允许有片刻喘息,消沉的时间。

  在太太的漫画中我看到了他们对彼此的救赎,以及他们身边家人们对自己的救赎。诚然撕开表面似乎愈合的伤口是痛苦的,但也只有排出伤口里的血脓,那常年累月带来痛苦的伤才能真正的愈合,长出新肉。

  终于所有的角色驶入了他们本应属于他们的命运轨道,扭曲脱轨的命运在鸣人佐助他们看清对方眼中深情的那刻回归正轨。虽然迟了这么多年,但最终迎来了圆满。想要表达的很多,打出来却啰里啰嗦地说了蛮多没什么逻辑的话,只得感慨句书到用时方恨少hhhh

最后十分谢谢太太带来的属于成年人的童话❤

评论
热度 ( 2 )

© 菌类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